Even

【会长是女仆大人】--------2+2=2x2---------

微热:

终于……把这套图磨出来了……不容易啊!!!愚人节博君一笑吧=v=

明明长了个搓脸来毁USU真是太不好意思了…但是为了我美丽的会长大人……我P!我要努力把自己搞爷们儿点!第一次用渣PS技术死命搞自己的脸好忐忑啊所以会长请不要嫌弃这个伪·变态星人啊TA

T幸好葱叔和仲夏两位摄影大大技术好我还不用怎么调,不然作为一个后期废+色盲压力要大到死… 

会长大人的女仆装囤在衣柜里的时间都用年来计算了,再不出就穿不穿得下就是个问题了……(never别打我! 

USU的毛是自己修的,总觉得COSPLAY嘛,自己动手乐趣最大~什么都是一条龙别人包完了就没意思了嘛~重在开心嘛~但是……我太高估我自己的能力了…把USU的毛剪成那个鬼样子…请无视我!!!

因为特别注意了美咲和USU的刘海都不是M头,所以修毛的时候一直有在注意这点,但是现在发现…更诡异了喂!而且开始拍的时候把毛抓起来了的,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就趴下了…要喷,就喷我吧…太不自量力了对不起喜欢USU的各位… 

当时拍的时候也是状况百出,这些突发性让人一朝回到解放前的BUG直接反应在了图中,像是被诅咒了一样…我都不好意思说(捂脸/////)大家有兴趣可以来找茬玩儿……愚人节娱乐娱乐嘛(喂!

一直觉得USU和美咲是有点傲娇有点别扭的两只~很努力想把这种感觉诠释出来但是好像……只剩2了……OTZZZZ

综上所述,您猜对标题的含义了吗~~2+2=2x2,横竖都是2…2货属性无救

做好瞎眼准备了吗?现在撤退还来得及!!!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伪·变态星人:小渣渣就是我我就是小渣渣

会长大人:死中二就是我我就是死中二

妆:各画各的= = 

PHX:葱叔/仲夏

后期:自理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7)